close

「3691,3692,3693……」索隆雙腳扛著一頓重的啞鈴,用倒立的方式練肌肉。

「真是熱死了,去洗個澡好了。」索隆把啞鈴放下來,轉身往浴室走去。

 

熱水嘩啦嘩啦的落下,讓全身的疲憊隨著水流流進大海裡。

索隆躺在浴缸最後面,熱氣緩緩上升瀰漫在每個角落,整間浴室呈現白茫茫的一片,迷茫間貌似有人打開了門走進來。

「是誰?」那個人影並沒有回答,反而有幾隻手將索隆的眼和嘴摀住。難道是……羅賓!!

「先別搬開,否則下場就和佛朗基一樣慘。」羅賓轉頭看著索隆。即使看不見還是隱隱約約感覺到那種氣息,溫柔芬芳的花香。

「喔!對了,別用霸氣偷看。」

「妳當我是那種人嗎!」羅賓用笑聲回應。答案很明顯是Yes。

 

水聲不知不覺的消失,羅賓雙腳踏入浴缸,慢慢的移動到索隆旁邊,解除花花果實能力。

儘管泡澡會使身體稍為無法動彈,但是沒關係。因為他在身邊嘛。

 

「妳到底在幹麼!」她是怎樣,一下叫我別看,一下又自己靠過來。

「我想洗澡。」

「不會等我洗完啊!」

「那麼,我想跟你洗。」

「??!!!!」羅賓是怎麼了,等等…不對!她根本不是羅賓。她是被色廚師那傢伙附身了嗎。

羅賓趴在浴缸邊緣,全身上下之有浴巾包覆。黑色的髮絲緊緊貼在背上呈現波浪形。用斜眼瞄著羅賓的索隆,兩頰的溫度有如煮沸的熱水。

一分鐘後,腦中的聲音告訴索隆──不能再待在這裡了。下一秒他起身要走出去卻被羅賓用四隻手環抱,她的嘴唇貼近耳畔輕說:「別走。」

索隆只好坐回原位,背對羅賓,讓腦袋不去想剛剛羅賓種誘人的姿勢。

 

 

 

『羅賓!!!一起洗,好嗎!』外頭傳來娜美的聲音,門邊還可以清楚的看到黑影。

 

一起洗…這就表示…

 

羅賓小聲的說"別動"用能力輕輕把索隆壓制在水底。索隆指感覺到左臉頰貼著羅賓細緻白嫩的大腿,手腳被羅賓架者緊緊的貼在她身旁。

一秒後,娜美開了門一蹦一跳的進來。

「欸!羅賓,妳和索隆怎麼搞的?吵架了?」娜美一邊淋浴一邊好奇的問。

「怎麼這麼問?」

「妳和他最近都很少在說話,氣氛也怪怪的。」羅賓聳肩,當事人在這裡,不好說吧。

「妳呦…要為自己的戀情加油!妳要主動去找他。」

「那妳也要加油啊,和魯夫,對吧!」什麼!!聽到這消息的索隆嚇的吐了一大口氣出來,羅賓連忙摀住他的嘴,深怕會漏餡。

「怎麼了嗎?」娜美挑眉,瞪大眼睛。

「不,沒事。」

 

 

 

半晌

 

 

 

她們兩個還要講多久,我已經快沒氣了。索隆努力憋住最後一口氣,想辦法撐住,還是敵不過水強大的力量。身體沉重的像是壓著千斤巨石,在恍惚中,感覺羅賓給了他氧氣,好不容易看清楚了卻什麼也沒看見。

 

「在笑什麼?」羅賓輕碰嘴唇,臉上洋溢著像是幸福的微笑。

「沒事。呵呵。」

「我先離開了。」娜美先一步走出浴室。

 

「哈……哈……」索隆瞬間冒出水面吸了一大口氣,羅賓路出了惡魔般的微笑詢問:「沒氣了嗎?」

「才沒這回事。」索隆沒好氣的說。只見羅賓一臉無辜的回答:「可是我明明就有給你氧氣啊!」

聽到這句話索隆的臉又紅了。

所以說那是真的,羅賓真的親了我!!

「不相信嗎?」索隆正要開口回答時,羅賓把浴巾脫掉,上前吻了他薄唇。卻因為重心不穩雙雙倒在浴缸裡,濺起了大片水花。 

一吻畢,羅賓趴在浴缸邊問:「相信了沒?」

過了許久後索隆開口:「沒。這樣我才相信…」索隆摟住羅賓的腰,撥開她額前的髮絲,大力的吻下去,溫柔卻又狂野的一吻。

 

我真的真的很愛妳,我們最近卻愈來愈來疏遠,為什麼?

索隆放開羅賓,羅賓輕躺在索隆的胸膛,輕輕撫弄著。

「因為你並沒有說過你愛我啊。」羅賓抬頭看著索隆,用手輕輕拂過他的臉龐。

「但是你不說也沒關係,因為我都知道。我也愛你......」很愛你。

❤❤❤❤❤❤❤❤❤❤❤❤❤❤❤❤❤❤❤❤❤❤❤❤❤❤❤❤❤❤❤❤❤❤❤❤❤❤❤❤❤❤❤❤❤❤❤❤❤❤❤❤❤❤

另一篇  有雷(克洛克達爾&羅賓 非CP向)

羅賓悠閒的坐在千陽號的圖書室看書,享受午後悠閒時光,今天我有特權吧。

「噗嚕噗嚕噗嚕…」電話?!

『 Miss all Sunday』這個聲音是…

「社長!!」

『好久不見。』

「不,技術上來說我們沒有見面。」

『妳的嘴還是一樣狠啊!』

「找我什麼事?」

『只是想說句…』

「?」

『…生日快樂。』

「你知道!」

『我當然知道。』

「謝謝你。呵呵。」

「啪洽」羅賓掛上電話。他怎麼知道?不管了,不過,很開心呢!

arrow
arrow

    雪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