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莫內大老遠從龐克哈薩特搭船到多雷斯羅薩近海。今天這個日子他可不想錯過任何可以和少主在一起的時間。

「呵呵~馬上就可以見到少主了,已經好幾個月沒有見面了。」海風輕輕拂過莫內草綠色的頭髮,一想到少主我的心就會小鹿亂撞。

「今年我一定要像少主表達我的心意...」

10月天,窗外飄著雪,我的心,也在飄雪。

❄❄❄❄❄❄❄❄❄❄❄❄❄❄❄❄❄❄❄❄❄❄❄❄❄❄❄❄❄❄❄❄❄❄

--王宮--

 

「少主!!」

「喔!是莫內啊,有什麼事嗎?」

「那個...少主...我...我...」完了,太久沒有面對少主,現在連話都講不好了!! 四樓房間只有莫內和多佛兩個人,這種場面讓莫內快要招架不住了。

「對了,龐克哈薩特那裏的情況還好嗎?」多佛丟了個問題給她,讓她有點不知所措。

「是的。目前凱薩的毒氣計畫進行的不錯,小鬼們也按照原定計畫持續巨大化。」

「真是謝謝你喔,莫內。多虧有妳在龐克哈薩特幫忙呢。」

「沒什麼,這本來就是我該做的。」聽到多佛的誇獎讓莫內白皙的臉蛋泛紅。

「你還好吧!!」她的臉怎麼那麼紅,發燒了嗎? 多佛站起來走到站在牆邊的莫內,一隻手撐著牆壁,另一隻手放在她的頭上。這個舉動讓讓莫內倒吸一口氣,整個發抖腿軟。

「嗯?沒發燒啊,怎麼臉哪麼紅?要不要去休息一下。」多佛將手收回來,看著一旁快要昏倒的莫內,心裡滿是疑惑。

「少主...我...我...很好,不用麻煩了。」

「事嗎,沒事就好。」莫內看著緊握盒子,盒子也因為莫內的手逐漸溫暖。我等這一天等好久了,這一定...要交給少主。

「少主,今天...是你的生日吧,這...這是給你的」莫內快速走到多佛身邊,把盒子塞到多佛手上,快步轉身離去。

「喂!莫內」來不及抓住她的多佛看著手上的盒子,想著前一秒滿臉通紅的莫內,百思不解。這裡面會是什麼呢?

盒子裡放的是一條金色的項鍊,項鍊中樣有著唐吉訶德海賊團的標誌和大大的Doflamingo的字樣,英文字的背面還可以清楚的看到Monet兩個字。
「那女人...」底下還有一封信!!淡淡的粉色信封裡面有一張草綠色的信。不知為何看見之後多佛笑了出來。

 

信上寫著:

 

 

 

               少主                                                                                     

           今年是你的40歲生日  我們已經認識了12年了      

           我很開心當初遇到你  你改變了我的一生

           我和砂糖被你救起那天是我永生難忘的日子

           當時我們姊妹倆在生死邊緣徘徊  是你救了我們

           我願意為你付出一切 為了這個家族付出一切

           謝謝你 少主

           生日快樂 希望你會喜歡那條項鍊

           還有 我很喜歡你  真的非常喜歡

                                                                                       莫內親筆

「她啊...」

那一天看到那兩姊妹受傷倒在路邊,心理第一個念頭就是救她。當時那她的眼神我永遠忘不了。

多佛反覆的看著信上最後的四個字,心裡的感受五味雜陳。他將信放在桌上,坐在窗邊沉思。

❄❄❄❄❄❄❄❄❄❄❄❄❄❄❄❄❄❄❄❄❄❄❄❄❄❄❄❄❄❄❄❄❄❄

--皇宮一樓--

 

「姊姊,你回來啦!」說話的人是砂糖,手上依然拿著葡萄,慢慢的走向莫內。

「…是你啊砂糖……」一想到多佛的稱讚莫內的臉又紅了,她趕緊將眼鏡戴上,怕被砂糖發現剛才的事。

「跟我來!」莫內一把抓住了砂糖把她拉到廚房。

「莫內,你回來啦,需要什麼嗎?」Baby5端著飲料,正要走出廚房。

「Baby5你辦完事後到廚房來,有事要做。」

「诶诶!!好…好啊…(我被人,需要了!!)」

莫內拿了一大堆食材,有牛奶、麵粉、雞蛋、巧克力……多到數不清。砂糖歪著頭,完全不知道要做什麼。

「你知道今天是少主的生日嗎,我們來做蛋糕。」莫內一邊拿著東西一邊說著,這時Baby5走了進來。

「今…今天是少主的生日嗎?」Baby5一臉驚訝的說著。

「難怪我剛才去送飲料時看到桌上有禮物盒!!」莫內瞬間停下動作。

她怎麼會看到?少主沒有收起來嗎?她有看到信嗎?項鍊呢?莫內顯得有點焦慮。我擔心的事終於發生了,東西被發現真的有夠難為情的。

「……你有看到什麼嗎?」Baby5搖搖頭。

「好了,開始動作吧,不是要做蛋糕嗎。Baby5切一下巧克力和奶油。」對做甜點瞭若指掌的砂糖開始指揮。"呵呵,做蛋糕這麼簡單的事,交給我準沒問題。"

「OK!武器變貌。」神速!三兩下就切好了。

三個人就這麼開始做蛋糕,奶油和糖像雪花一樣滿天飛,連續幾次蛋糕都差點毀掉,雖然拿手,但是有個不會做菜的"姊姊"真是麻煩啊。❄❄❄❄❄❄❄❄❄❄❄❄❄❄❄❄❄❄❄❄❄❄❄❄❄❄❄❄❄❄❄❄❄❄

=傍晚=

 

「好了,終於好了。」莫內徒手把剛考好的蛋糕拿出來,瞬間降溫。

「要去找少主嗎?」砂糖問,她小小的身體已經疲憊不堪了,把剛剛的"戰場"打掃完可事件苦差事啊。

「那…走吧。」Baby5抓著兩人往上面衝,馬上就到多佛的房間外了。

 

碰!!門被撞開了!

「少~主~生日快樂~」Baby5馬上就黏到多佛身邊,就像當年的小女孩,用別人不敢的方式黏著他。

「少主生日快樂,要吃嗎?」砂糖也不甘示弱(?)的黏過去,用小孩子的外表撒嬌。

「這是我們烤的蛋糕,生日快樂,少主。」莫內推了推眼鏡,慢慢走向他,坐在身邊。

「咈咈咈,謝謝你們啦」她們記得啊,真難得。

「咿呀!你們在這裡啊,少主生日快樂啊!」德林傑跑了進來。

「有蛋糕啊,可以吃嗎?」多佛點了點頭,大家就開始吃蛋糕。其他幹部也陸陸續續的進來了。為了多佛的生日桌上擺了一大堆美食。就像從前一樣開宴會慶祝。歡樂的氣氛一直持續到午夜。❄❄❄❄❄❄❄❄❄❄❄❄❄❄❄❄❄❄❄❄❄❄❄❄❄❄❄❄❄❄❄❄❄❄

=深夜=

 

莫內站在房間外吹風,一想到明天就要回去龐克哈薩特,心情整盪到谷底。

「莫內,有什麼事嗎?特地叫我出來。」多佛看著眼前的女人,想著今天早上的事,她的眼神,總覺得…不一樣了。

莫內轉過身,在只有兩人聽得到的距離

「少主,我喜歡你!!」我起了最大的勇氣,這句話以己藏在我心中良久了。我不求答案,只想讓少主知道,僅此而已。

「我也喜歡你啊,莫內!」意想不到的答案!!莫內馬上衝進房間,從門縫說「抱歉少主,我先去睡覺了,晚安…」

 

……?

 

「她怎麼啦?都已經是家人了才說喜歡不喜歡的,是因為工作壓力太大造成的嗎?」會錯意的多佛慢步走回房間,完全不知到剛剛的那句"我也喜歡你啊"讓莫內倒在床上喘不過氣來。


10月天,窗外飄著細雪。我的心,也在飄雪。 

❄❄❄❄❄❄❄❄❄❄❄❄❄❄❄❄❄❄❄❄❄❄❄❄❄❄❄❄❄❄❄❄❄❄

多佛!!生日快樂啦。

莫內x多佛萬歲

話說多佛後宮的人數已經快追上魯夫了((莫內、砂糖、Baby5、羅、柯拉松...

 

總之,生日快樂啦!!

arrow
arrow

    雪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