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魯夫的哀號聲響遍了整個宿舍,放了整整三個月的長假,如今開學了,難免有些不適應。

「魯夫,一大早就這麼沒精神,是早餐吃素嗎?」最先和魯夫搭話的人是索隆,換上了制服的他氣質完全不一樣,比平常更有幹勁。

「不是啦,因為艾斯說開始上課之後要留在學校練習(說是練習,不如說是去找老爹),而且薩波也不在。誒,真不想上課。」魯夫說著說著不得都起嘴來。

「?!你不是一直說想來上課嗎?」索隆一臉疑惑的看著魯夫,"海賊學園"可是他吵這要來讀的,所以我們才會來的啊!

 

你沒聽錯,是"海賊學園"。

那是一所戒備森嚴的學校,普通人是進不來的。除非是海賊中的菁英或是別所學校的交換生,否則都會被擋在門外。當然,學生們也不能隨意出去,總之就是一所很嚴格很嚴格的學校就對了。

✕✕✕✕✕✕✕✕✕✕✕✕✕✕✕✕✕✕✕✕✕✕✕✕✕✕✕✕✕✕✕✕✕✕✕✕ 

「啊~好久喔,現在幾點啦,可以吃午餐了嗎?」魯夫滿腦子都在想午餐的肉,可是現在才8點,周遭的人對船長的個性都很無奈。

「好了魯夫,你安進一點,等一下我做你最喜歡的肉給你‧‧‧‧‧‧」香吉士奮力的把人給塞回座位,話的還沒說完台上就出現了一個聲音。

「安靜一下」大家的動作瞬間停了下來,聲音也隨之消失不見,霸氣充斥著全場。站在台上的人用銳利的眼神環視,凌亂的紅色頭髮、右側配著一把劍、黑色的披風,說話的人正是紅髮傑克。

「傑克!!」魯夫大叫,畢竟好幾年沒看見的救命恩人,沒想到會在這裡見的嗎。

「是魯夫喔,好久不見」銳利的眼神瞬間換成和藹的笑容。

「好了,各位同學,我是學校的主任傑克。分班表就公布在外面,九點準時到自己班上。現在解散」話一說完不到半分鐘禮堂的人全都一哄而散。

✕✕✕✕✕✕✕✕✕✕✕✕✕✕✕✕✕✕✕✕✕✕✕✕✕✕✕✕✕✕✕✕✕✕✕✕

「魯夫,你看的到嗎?」說話的人是騙人布。前面擠滿了人,不是能力者根本鑽不進去啊!

「真是礙眼,我可以把前面的人都砍了嗎?」

「混帳劍士,要是砍到娜美和羅賓怎麼辦!」

「你想吵架嗎?捲眉毛~」索隆和香吉士又打了起來,場面就已經有夠混亂了,兩人還加入戰局,真是的。

碰!碰!!兩人的頭上同時出現腫包。

「你們理個給我適可而止。」娜美毫不留情的給予兩人制裁,略短的低胸制服配上迷你的百褶裙,可愛的女孩卻配著可怕的表情,完全不協調啊~

魯夫還在想辦法看分班表,這時背後有人拍了他的肩膀。

「草帽當家,你和我同班。」羅一說完就用能力把人帶走了,留下反應不過來的草帽海賊團一行人。綁架,這是綁架啊!!

✕✕✕✕✕✕✕✕✕✕✕✕✕✕✕✕✕✕✕✕✕✕✕✕✕✕✕✕✕✕✕✕✕✕✕✕

「喂!托拉男,你做什麼啦。」魯夫一臉不高興的樣子,畢竟要他丟下夥伴不管是不可能的。

「草帽當家,我們第一個耶。」羅一副"都是我的功勞"的樣子看著魯夫,心理竊笑。

「不管,我要出去找索隆他們。」

「你知道怎麼走嗎?」羅吐槽。

「」

 

教室外傳來了說話聲

 

「怎麼會跟"那傢伙"同一班啊」基德一邊抱怨一邊走進來。

「尤斯塔斯當家,不用抱怨。我們也不想和你同班。」羅緊緊抓住魯夫不放,深怕魯夫會基德抓走。

「草帽當家,這給你。」羅丟了一個便當給魯夫,並且叫他乖乖坐好。

「哇!謝啦!」

「哼,這麼容易就被收買了啊。」基德瞪著羅,一臉不悅的說著。

等到魯夫吃完便當才發現教室裡全都是被名為11位超新星的人。有基德、奇拉、亞普、霍金斯、羅、波妮、多雷古,不管怎麼看就是沒見到索隆他們。

「怎麼沒看見娜美?」

「喔~你說娜美當家他們,只有劍士當家和你在A班,娜美當家她們在B班。」

「索隆呢?」

「誰知道。」

✕✕✕✕✕✕✕✕✕✕✕✕✕✕✕✕✕✕✕✕✕✕✕✕✕✕✕✕✕✕✕✕✕✕✕✕

「喂!就跟你說不是那邊了」培羅那邊叫邊把索隆往反方向拖。,再次見識到索隆路癡的培羅納真的快瘋了。

「臭女人別拉啦!」索隆一臉不悅的樣子,話說他已經在學校跑了4圈了,就是找不到A班,偏偏遇到了這個女人,真倒楣。

「快上課了你快一點好不好啊!」要不是羅賓姊姊拜託我,我還不想帶你去。明明每一個教室都有牌子旁邊還有路線圖,而且A班就在B班的隔壁,他都已經經過B班4次了還找不到A班,真的是連動物都不如啊。
 
「看到沒,A班就在這裡,只要往前走3步,再往右邊,也就是你有配刀那一邊走就到了。」
 
「你是當我連左右都分不清嗎?!」
 
「呵囉呵囉呵囉~沒錯,要不然你怎麼會找到B班卻到不了A班。只要是動物應該都會有方向感的啊,可是你卻連個教室都找不到,真是可憐啊。嗚~嗚~嗚~」培羅納說著說著眼淚就掉了下來。
 
「臭女人妳哭屁啊~」索隆氣的炸毛,這女人當我是白癡嗎?
 
「好啦~再見,我要回去上課了,再迷路本公主可不管喔~」
 
 
 
 

「索隆!!」魯夫一看見索隆就飛撲過去,把他整個撞倒在牆邊。
 
「你這個白癡,這樣很痛你知不知道啊。」索隆沒好氣的說道,方才被那女人當成白痴就已經很不爽了,現在又被魯夫這麼一撞,心情自然好不到哪裡去。
 
「你剛剛去哪裡了,我等了好久~」真是的,魯夫那黏人的個性又來了。魯夫的撒嬌讓索隆生氣的心情平復了。
 
「只是不小心走錯路而以,你快點起…」索隆意識到現在的姿勢後,話突然停住了。
 
索隆斜坐在牆邊用兩隻手撐著身體,兩隻腳微微拱起。魯夫的頭躺在他的胸口,右手放在肩上,左手環抱著索隆的腰,腳則是放在索隆的跨下之間。這個姿勢是怎樣啊,也太誘人了吧。
 
「快點起來,別人看到這個樣子,會誤會的。」看著魯夫,索隆的臉瞬間變成紅的(一方面是因為魯夫那誘人的姿勢)
 
「…不要」
 
「快點給我起來!!」方才說完,魯夫就消失得無影無蹤,只下索隆一人在外面。索隆站起來拍拍衣服,拿著刀走進教室,才發現…
 
 
「托拉男,你幹麼啦!!」魯夫生氣的瞪著羅,羅則是不發一語的站起來走向索隆。
 
「劍士當家,是我救了你,你位子在那,快過去吧。」羅比了比魯夫後面的位子,像是在暗示"別在迷路了"。
 
「喔…對了。順便把'這隻'帶走。」羅一把抓起黏在身後的魯夫,丟給索隆,像是在丟垃圾一樣。
 
「呃…」魯夫你今天是怎樣啊,為什麼這麼黏人啊。索隆臉色鐵青的用公主抱的方式把魯夫放回座位,誒~真是的。

開學真是噩夢啊~~

✕✕✕✕✕✕✕✕✕✕✕✕✕✕✕✕✕✕✕✕✕✕✕✕✕✕✕✕✕✕✕✕✕✕✕✕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雪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