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魯夫~~~」娜美和羅賓手上拿著午餐,在A班教室大叫。

「喔!娜美~」魯夫飛快地從教室裡跑出來,還差點辦到講桌跌倒。索隆則是悠哉地走出來。

「喏~吃飯了,走啦。」娜美手上抱著4個超大的便當,不用想一定是香吉士做的,羅賓則拿著兩小盒甜點,在後頭男孩們則兩手空空的出來。四人走上頂樓,娜美將橘色的餐墊放好,正要拿出便當卻看見什麼都沒帶的魯夫。

「你的便當呢?」

「呃…因為剛剛太餓了,所以吃掉了。」娜美用無奈的表情回應。

「我就知道。還好我早有準備,你看。」羅賓把4大盒的便當擺出來,裡面有魯夫最喜歡的帶骨肉、索隆的飯糰、娜美專屬的愛心便當還有羅賓的特製三明治,精緻程度可比五星級飯店還要豪華,是光看就讓人口水流滿地,呃…已經有人口水流到要害這裡淹水了。

「喔~謝啦,娜美,妳人最好了。」魯夫一看見便當就像是餓死鬼一樣的開始大快朵頤一翻。聽見稱讚的娜美無意識的露出了淺淺的微笑,這一幕羅賓都看在眼裡。

「索隆,飯糰是羅賓自…哎喲,好痛。羅賓你幹嘛啦。」羅賓面帶笑容地往娜美的腳踩了一下,娜美在旁不平的抗議。

「娜美,別再說了。吃飯。」雖然沒有臉紅,但羅賓很明顯就是在害羞嘛。

「好嘛,嘻嘻。」羅賓真是的,明明說出來就沒事了,幹嘛要憋在心裡呢?怎麼看都是兩情相悅啊?!

「嗯~真好吃。魯夫,要不要吃一口?」羅賓夾了一塊肉放進魯夫嘴巴((這就是所謂的餵食嗎?)),看到這一目的娜美和索隆,心裡都產生了一種怪怪的感覺,像是討厭卻又夾雜了一點憤怒。

「娜美,怎麼佈嗤,不高信麼?」魯夫用天真的口吻問,完全看不出來娜美是在忌妒羅賓剛才的所作所為。

「沒事啦。」娜美恢復了平常的笑容,用泰然自若的語氣回答。

✕✕✕✕✕✕✕✕✕✕✕✕✕✕✕✕✕✕✕✕✕✕✕✕✕✕✕✕✕✕✕✕✕✕✕✕

「喂!奇拉,為什麼不能回教室啊。」基德憤憤不平的問把自己拉出來的奇拉,奇拉手上抱著一大堆食物面對基德的怒火,若有所思的回答。

「你想被食物壓死嗎?」

「被食物壓死?」拜託,老子是誰!被食物壓死也太可笑了吧。而且為什麼會被食物壓死。

「對。不怕死的話可以進去看看。我賭10000貝里你沒辦法活著出來。」奇拉篤定的說。這讓基德更想去看到底是怎麼回事了。

「那走,我證明給你看。」基德的拉著奇拉直直往四樓衝,對自家船長那不聽人勸告的個性感到很無奈,但是有什麼辦法呢!

兩人來到教室門口。嗯,外表沒有異狀。基德不信邪的開了門衝進去,奇拉則是待在外面看好戲,等著船長狼狽的跑出來。 

一進門,地面上滿是成山用過的盤子,課桌椅則有堆疊的比人還高的食物。罪魁禍首還坐在位子上豪邁的在嗑她第34盤披薩,走道上八成都是她的"午餐"。

「珠寶‧波妮,妳這是在幹嘛?」基德臉色紫青的看著自己的位子已經被弄得亂七八糟,強忍住怒火以免在這位毫不再乎的女孩面前爆發,可是頭上的青今已經暴露了他的情緒。

「吃午餐啊,怎麼。」就算再怎麼喜歡,一般人也無法容忍這樣的態度吧。基德無奈的嘆了一口氣。

「喂!尤斯塔斯,幫個忙把盤子拿出去。」波妮用眼神比了比地上成堆的盤子。

「我幹嘛要幫妳?」

「你真的不幫?」

基德擺擺手,乖乖的把盤子拿起來,走沒幾步一個踉蹌往前跌「匡噹!」有幾個盤子就這麼碎了,基德的手還因為碎片而劃出一道長長的傷口,鮮血沿著手臂流下。

「基德!!」波妮反射性的大叫,丟下手中吃到一半的披薩跑到基德身邊,波妮她…是在擔心我嗎?

「還好吧,怎麼這麼不小心。」波妮看著她手上的傷,按奈不住心疼的感覺。真是的,都幾歲了,拿個盤子都會受傷。波妮伸手要去撿碎片手卻被緊緊抓住,這傢伙…在幹嘛啊!!

「別撿,我來就好。到時候連妳也割傷怎麼辦。」基德鬆開波妮的手,也不管手上的傷,開始撿拾碎片。看到妳受傷我會更心痛的,笨蛋。

「走啦,去醫務室清理傷口。」波妮不讓基德有反抗的時間,拉著他直衝目的地,完全忽略的一直看著他們的奇拉。呵呵呵,老大被劫走了。

 

波妮半跪姿的用酒精和棉花棒在清理傷口,坐在椅子上的基德低頭看著她展現溫柔的一面,這是破天荒也想不到的事吧。波妮一個閃神稍微用力了點,隨後聽見基德的慘叫聲。「啊嘶…痛痛痛…」

「知道痛還受傷。」波妮翻了個白眼,不過依然溫柔。

「妳…是在擔心我嗎?」波妮眼角抽了一下,瞪了一下基德,手上的棉花棒往傷口上戳下去。

「誰擔心你啊,混障。」波妮迅速的包紮好,抬頭看著在嘻皮笑臉的男人。話說…包的好醜,她真的有過怎麼包紮嗎?

「妳就是在擔心我。」

「我才沒有。」

「沒有嗎?」

「沒有,你再這樣我…」波妮生氣的瞪著基德。

「你怎麼那麼慢啊基德…」奇拉走了進來打斷了小倆口對話。

「我走了。」波妮盤起手來走出去,看著一旁故意的奇拉,基德狠狠的瞪了他一下。

「你真的很故意。」

「故意什麼?」不趕快打斷你們倆對話怎麼行,自家船長就是不懂女人心,波妮都在不高興了,還繼續鬧她,真是。

「誒~」基德嘆了口氣,誰知道這一幕都被躲在旁邊羅看見了。尤斯塔斯當家原來…呵呵。

✕✕✕✕✕✕✕✕✕✕✕✕✕✕✕✕✕✕✕✕✕✕✕✕✕✕✕✕✕✕✕✕✕✕✕✕

「尤斯塔斯當家竟然和波妮是那種關係。」羅一邊啃著烤魚一邊滴咕。那隻野狗竟然也升級到這種境界啦,我也得加緊腳步了,不過不同班真的是個阻礙,而且她身邊的護花使者只會讓事情變複雜。該搶的東西我一定會搶到。轉移陣地吧,去看看草帽當家在幹嘛。

羅瞬移到頂樓的水塔上,看著遠方在吃飯的4人。草帽當家的吃相也太可愛了吧。

「喂!托拉男!!!!!!!!!!!」魯夫用力的招手,羅也用眼神表示。

「過來一起吃啊,自己一個人多沒意思。」無所謂,就過去吧。

「托拉男,你便當有沒有肉啊?」魯夫想劫走羅的便當,羅正要一腳往他臉上踢下去,娜美說話了「魯夫,要肉的話,來…啊~」

「娜美,沒必要這麼寵他吧。」索隆對娜美的行為表示不認同,畢竟他的午餐也被魯夫吃了啊。

「索隆,難道你也要嗎?」娜美話中有話的回竟索隆,始了個眼神給羅賓"索隆不是要妳餵他嗎,還不快去"

羅賓像是是知道娜美的意思夾了一塊海獸肉給索隆,他先是愣了一下在看羅賓。「不要嗎?」羅賓笑著說。

「怎麼可能不要。」索隆瞪了一眼在笑的娜美,一口把肉吃掉。嚼著嚼著腦中閃過羅賓的笑容,這是什麼溫暖的感覺,好幸福。羅眼巴巴的看著前面一群人放閃眼角抽蓄了兩下,心裡好不是滋味。

「托拉男,你也要嗎?」魯夫沒頭沒腦的冒出了這麼一句話,在場的人全都盯著他看,這是怎樣啊。

「草帽當家,別亂說。」羅狠狠的瞪了魯夫一眼,警告他別亂說。不過娜美也能…就好了。一轉頭就看見娜美真的夾了一塊肉到自己嘴前「要嗎?」
如果你吃的就暴露出你的企圖了,千萬不可以吃。可是是娜美給的,真的不吃。不,千萬不可以吃。羅心裡正糾結著要不要吃卻脫口而出「不了」

「真的?」娜美瞪大眼睛,用別有含意的的笑容看著羅。這女孩該不發現了吧!

「托拉男,你不要的話就給我吧。」魯夫頭伸長要吃的時候羅快速往魯夫的投扒下去吃掉那塊肉。

「還不是吃了。」娜美抽回筷子,繼續吃。真好吃,本來就是這個味道還是因為是娜美餵的呢?這大概是足以讓我開心一整天的事了,不,或許更久也說不定。

✕✕✕✕✕✕✕✕✕✕✕✕✕✕✕✕✕✕✕✕✕✕✕✕✕✕✕✕ ✕✕✕✕✕✕✕✕

「奇拉,你再說一遍,你把我午餐給吃了!!!」基德惡狠狠的瞪著在裝無辜的奇拉。奇拉那小子竟然連老大都不放在眼裡,不教訓一下不行。

「過了那麼久你都還沒出來,我想說你已經被食物壓死了,所以就吃掉了。」

「奇拉,10000貝里拿來。」他不提我都忘了,那個打賭是我贏了。

「為啥?」

「你還給我裝傻,打賭的10000貝里。」受個傷賺到10000貝里,奇拉接下來都沒午餐吃了。

「對了,波妮應該還在吃,去找她或許吃的到。」奇拉轉移話題以免10000貝里白白飛走,自家船長如果夠聰明一定會去的。

「是嗎。那10000貝里我在去宿舍拿,先走了。」愛情果然可以讓一個人改變啊,連錢都不要了。


「波妮!」基德衝進教室,還好剛剛把地雷都清完了,否則等一下又得去醫務室了。

「怎樣,尤斯塔斯。」基德沒理波妮丟出來的問題,挪張椅子坐在波妮身邊,拿了披薩就吃。

「喂!那是我的欸!!」波妮抗議,基德沒理繼續扒第二片。波妮演腳抽蓄了幾下,想也沒想往基德後腦勺揍了一拳。

「妳幹嘛啦!!剛剛為了幫妳收盤子我什麼都沒吃诶。」

「所以你來吃我的囉。」

「只有妳會願意分我吃啊!而且我只吃我喜歡的人給的。」

「你真是…」也只有你敢這樣對我啊。

 ✕✕✕✕✕✕✕✕✕✕✕✕✕✕✕✕✕✕✕✕✕✕✕✕✕✕✕✕✕✕✕✕✕✕✕✕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雪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