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煩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在放學後的1B教室僅存的兩正在讀三天後的邪惡考試,發出慘叫聲的是已經趴在桌上像死人的娜美。

「妳還好嗎?」羅賓一派輕鬆的寫筆記,已經有博士地位的她來考試不是來折磨人的是什麼。

「不好!!一點都不好!」海樓石分子結構的組成方式和合成方法,這真的是天殺的難啊。

「敗在那一題了嗎,我看看…只要把這個帶進去然後這樣,答案就出來了。」蛤?什麼,答案出來了?

「聽不懂。」我搖搖頭。真的不行呀,理科什麼的太難了,如果和天候有關我還很拿手,但是 PYROBROIN 什麼的,真的不行啊。

「哎呀,時間到了。我要去1A,要來嗎?」

「不了,我留在這裡,妳快去吧。」也沒理由去啊,就算想見他。

✕✕✕✕✕✕✕✕✕✕✕✕✕✕✕✕✕✕✕✕✕✕✕✕✕✕✕✕✕✕✕✕✕✕✕✕✕✕✕

羅賓踏入1A教室,三個男人讓她不禁笑了,來要求教他功課的那位已經不知夢到那一殿去了,自家船長倒是樂得開心在課本上亂畫,另一位…埋頭苦幹…嗯…理科吧?

「啊嘶…痛痛痛痛痛痛痛!!」羅賓用能力往綠藻額頭上談下去,力到足以讓椅子往後倒。羅賓將整疊的教科書搬到所龍的桌上,打開筆開始書寫。

「啊,我忘了,抱歉啊羅賓。」索龍輕扶額頭從地面爬起來座回位子,臉頰紅通通的,剛剛做了什麼夢呢?

「索隆,要先讀哪一科?數學、化學、天候科學還是最基本的日文?還是從最基本的日文來好了。」羅賓正要拿出筆開始書寫,索隆卻突然說:「這點程度我還會,先從天候科學開始啦。」索隆對羅賓的副黑感到很無言,羅賓則覺得索隆的舉動很可愛(?)

「那麼…先從最簡單的氣旋開始吧。氣旋的原理是地面溫度高,氣流上升,海面風和水蒸氣比重大水蒸氣在海上天空積聚,蒸汽層溫度低,水蒸氣體積縮小,蒸汽分子下降。蒸汽層下面溫度高,下降過程中吸熱,再度上升遇冷,再下降,如此反覆,最後集中在蒸汽層底層。水蒸氣向低溫區集中,形成雲,雲團變大內部上下對流幅度大溫度低,海面水蒸氣快速向上收縮,周圍水蒸氣快速補充空間便產生氣旋 。」

「……蛤??」索隆歪著頭,滿臉問號的樣子。

「簡單來說,氣流上升,水蒸氣上升到天空在下降,如此反覆後聚集在蒸氣層,就形成了雲。雲的對流幅度增加吸收水蒸氣,就產生了氣旋。」羅賓一字一句的縮短,索隆臉上的問號終於少了好幾個。

「喔~就是有很神奇的氣流嘛。」羅賓嘆了一口氣:「你沒聽懂,對吧。」看來教她功課比要他表達愛意還要困難呢。

羅賓斜眼喵到坐在座位上的羅,用能力遞給他一張紙條。

 

「這是」妮可當家,謝了。

羅看到紙條後,馬上收拾東西離開1A,魯夫也因為時間到了所以離開教室去吃晚餐,教室只剩羅賓和索隆獨處。

「呵呵,果然是這樣嗎。」羅賓自言自語的說著,娜美,你要好好珍惜呦。

「什麼啊?」

「沒事,這裡f(x)帶入2後

✕✕✕✕✕✕✕✕✕✕✕✕✕✕✕✕✕✕✕✕✕✕✕✕✕✕✕✕✕✕✕✕✕✕✕✕✕✕✕

「欸,基德,幹嘛把我抓來讀書啊?」波妮非常不滿地坐在圖書館讀書,想到這裡不能吃東西火氣就冒出來,那個呆子不會去宿舍或是餐廳讀啊,偏偏選在不能吃東西的地方。

「我知道妳在抱怨為什麼是在圖書館讀書,但是其他地方都有人了。」早知道妳會想去餐廳,還好先叫奇拉那傢伙把猜聽位子全佔了,怎麼可以讓機會溜走呢。

「我,是問為什麼要來讀書,你現在讀的我都會了。」這些根本是小case,區區的函數應用算式難的倒我嗎?

「妳都會?」基德不可置信的問。

「當然,我可沒那麼笨。」波妮用鄙暱的眼神看著基德,基德眼角抽了一下,靠過去對波妮說:「不然我們來打賭。」

「賭什麼?」

「這次排名,輸的人要答應贏的人一件事。任何事都可以。」

「好啊。如果我贏的話,就請我吃到飽。」波妮用穩贏的口氣說著,平常小考都是我贏,這次一定也是。

「那,拭目以待。」基德說完便繼續埋頭苦幹,我一定要贏妳,為了證明我不是妳說的呆子,也是為了

✕✕✕✕✕✕✕✕✕✕✕✕✕✕✕✕✕✕✕✕✕✕✕✕✕✕✕✕✕✕✕✕✕✕✕✕✕✕✕

「大家都已經睡了吧,現在回去一定會吵醒大家的,今天就不回去了吧。」娜美帶著些許的睡意繼續讀書,自從8個小時前羅賓離開後就讀到現在啊。話說我還沒吃碗飯呢,肚子有點餓了呢。

「肚子餓了,對吧。」羅不曉得啥時從娜美後方冒出,拎了一個橘色塑膠袋。

「什麼嗎,我還以為是誰呢,不過謝啦。」飯糰,真像他的作風。娜美拿起飲料搖了搖說:「為什麼不是酒呢,也罷,橘子汁嘛。」

「好歹也要感謝我吧,我可是在半夜2點溜出校門幫妳買的。」

「我又沒叫你幫我買。」娜美小聲滴咕,如果是那傢伙就根本不可能這麼做吧,現在一定在呼呼大睡。

「是嗎。那這一餐加上走路工就算妳3000貝里好了。」羅一屁股坐在娜美整前方的位子上,擅自拿起娜美的筆記本偷翻。

「你到底是來幹嘛的呀,你該不會要說是專程幫我送吃得來。」娜美忽視羅說要付錢的提議,又喝了一口果汁,羅伸手拿飯糰說:「我本來是想那麼說的,不過既然妳不想聽,那理由就變成我是來教妳功課的。」

「什麼跟什麼啊。」羅用手撐著頭,看娜美寫了一大堆化學式的紙和放在一旁錯題一大堆的理科教科書。真辛苦呢,是不是因該勸她早點回去睡別累壞身體了,估計他也不會聽我的吧。

「诶!!你再翻什麼啊!!快點還來。」

「妳這裡寫錯了,PYROBROIN 加上IRON 經由火山爆發形成SEASTONE。妳這方面好像蠻差的,要不要我教妳。」

「真的嗎!不過你不能跟我收錢呦。喂!別想轉移話題,還來。」娜美站起來伸手拿,沒想套羅竟然先一步站起來,娜美也顛起腳尖還是連勾也勾不到。身高差21公分,真是悲劇。

「這是什麼?」羅翻開一頁寫滿 大好き和 好き角落還寫了一個不清不楚的名字,娜美扎了幾下眼停頓了幾秒後臉整個變火紅發燙。

「還來啦!!」娜美伸手抓住本子,沒想到一個重心不穩就往羅身上撲上去,兩人就重重的跌到地上。

「痛死了」娜美忍痛想站起來,卻被倒在地上的羅一把拉向懷裡。

「你在幹什麼,放開──」

……」娜美瞳孔倏忽的放大,愣住任由羅抱著他。

等娜美回神,拉掙脫羅,站起來。剛剛他說

思緒被打亂,就像是被丟進巨大漩渦一般,令人昏迷。

「怎麼了嗎?」羅坐回原本的位子,拿起物理教科書,在上面塗塗改改。

「你剛剛」娜美坐回位子,抓了抓頭髮,看著囉,想循整剛剛那句話殘留下來ˇ的蛛絲馬跡。但是羅只回應了一個淺淺的微笑。

羅繼續教娜美錯題訂正,娜美妳果然是這樣嗎。兩人除了課業以外的話便沒有再交談。

 

 

良久...

 

 

「時候不早了,早點睡。」教完娜美後,羅說了這麼一句話,就離開了1B。

「嗯。」娜美撿起掉在地上的筆記本,翻開剛剛那一頁。

 

我喜歡你,那又怎樣。我就是喜歡,而且已經好幾年了。

現在,我卻迷惘了,怎麼辦。

✕✕✕✕✕✕✕✕✕✕✕✕✕✕✕✕✕✕✕✕✕✕✕✕✕✕✕✕✕✕✕✕✕✕✕✕✕✕✕

「我就知道妳一定會睡在這裡所以才回來的,累壞了身體怎麼辦呢。」羅拿外套輕輕替娜美蓋上,看著她熟睡微微泛紅的臉頰,他飛快的在她得額頭上留下一吻。

其實那件事我早就知道了,只是不願相信罷了。看到筆記本後我也更加確定了機率的大小,娜美……

✕✕✕✕✕✕✕✕✕✕✕✕✕✕✕✕✕✕✕✕✕✕✕✕✕✕✕✕✕✕✕✕✕✕✕✕✕✕✕

⊰5天後⊱

 

排名表前站了一大群人(感覺又重蹈覆轍了),大家似乎都被這次的名次嚇到了。

 

「呵呵,沒退步呢。」羅賓笑著說。

第一名  妮可‧羅賓   500

 

 

「名次進步了。」娜美開心的說。

第七名  娜美   437

 

 

「唉,沒辦法衝到第一嗎?」羅瞪著成績表。

第二名  托拉法爾加‧羅   498

 

 

「真是多虧了羅賓啊,又進步了。」

第二十一名  羅羅亞‧索隆   341

 

 

「呀呼,達標,娜美要請吃東西了。」魯夫開心地跳呀跳。

第二十五名  蒙奇‧D‧魯夫   317

 

 

「什麼!!我竟然輸給那個呆子!」波妮不可置信地大叫。

第十四名  珠寶‧波妮   391

 

 

「好啊!!贏了」

第十三名  尤斯塔斯‧基德   392

 

 

「老大贏了呢。」奇拉笑著說。

第六名  奇拉   446

 

 

「呵囉呵囉呵囉~本公主果然厲害。」

第十六名  培羅娜   376

 

✕✕✕✕✕✕✕✕✕✕✕✕✕✕✕✕✕✕✕✕✕✕✕✕✕✕✕✕✕✕✕✕✕✕✕✕✕✕✕

基德對波妮的要求是什麼?

羅和娜美又會擦出什麼火花呢?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雪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