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奧莉的閃光指令

 

《請馬可用不死鳥的型態帶我在夏波帝諸島繞一圈,然後給我一個擁抱》

黑金色的兩行字體,亮晃晃的浮現在銀光閃爍的指令卡上。收到指令的馬可沉默著,唯一的反應是高高挑起的劍眉,面無表情的讓人瞧不出他的想法。

這令奧莉感到相當不安。

怎麼辦?馬可沒有反應呢......是指令出太難了嗎?真糟糕,早知道就只寫一個擁抱會不會比較好......

「那麼,我們走吧。』

正當奧莉暗自懊惱時,馬可忽然露出笑容,朝她大方的伸出右手,與先前收到指令後的極大反差使得奧莉一瞬間有點反應不過來。

「呃,這是、同意的意思嗎?真的可以帶我一起飛......嗎?」

奧莉期待又有點膽怯的問。

「有什麼好拒絕的呢?奧莉是這麼可愛嘛!」

「......!」

這麼自然的稱讚也太犯規了吧!!

奧莉不由自主的紅了一下臉,然後小心翼翼的把手放到馬可等待的手中。

「那就,拜託你了!』

❤❤❤❤❤❤❤❤❤❤❤❤❤❤❤❤❤❤❤❤❤❤❤❤❤❤❤❤❤❤❤❤❤❤❤❤❤❤❤❤❤❤❤❤❤❤❤❤❤❤❤❤❤❤

然而奧莉不知道,在馬可那張淡然瀟灑的俊容下,隱藏的是一顆激動又緊張的純情少男心。

終於!我也收到指令了!我就說嘛艾斯都收到了我當然也可以!可是......

可是,馬可卻驚恐的發現,自己一點與女孩子相處的經驗都沒有。更可怕的是,他不但沒有與女孩子獨處的經驗,更沒有帶著人飛上天的經驗。

所以,才導致現在這種嚇死人的狀況。

「那邊那邊!我們繞過3號紅樹飛過去嘛!」

「好好好,但妳小心點別掉下去啊!」

在馬可身上,奧莉興奮的四處張望,一下指揮馬可飛過幾顆紅樹,一下說想看靈魂之王最後一次表演的肥皂巨蛋,諸如此類的。

「那裡那裡!我想摸那些飄浮在空中的泡泡。」

「抓好別掉下去啊!」

奧莉指著前方巨大的彩色泡泡,馬可二話不說的朝前方飛了過去。泡泡緩緩地往上浮,想當然兩人也就越飛越高。

「你看,我抓到了,嘻嘻。」馬可看著因為捧著的七彩泡泡在傻笑的奧莉,臉上浮出淡淡的笑痕。

女孩子也可以為了一點小事開心,真是意外。

❤❤❤❤❤❤❤❤❤❤❤❤❤❤❤❤❤❤❤❤❤❤❤❤❤❤❤❤❤❤❤❤❤❤❤❤❤❤❤❤❤❤❤❤❤❤❤❤❤❤❤❤❤❤

「我們降落在夏波帝公園好嗎?」

「喔......好。」等等...指令最後是不是還有一個擁抱,也就是說我要在大庭廣眾之下抱她!

想通這點的馬可立刻解除不死鳥狀態,兩人就從下波帝公園的上空落下。在奧莉反應過來後,她已從半空中迅速墜落,眼看離地面越來越近,她害怕地閉上眼,在心裡吶喊:好可怕!馬可快救我!!!

須臾間,摩擦肌膚的冷風化為令人溫暖安心的肌膚溫度,奧莉睜開眼只見馬可緊緊抱著她,給了一個令人安心的微笑。

「抱緊,免得受傷。」

奧莉聽話的緊抓著不放,臉埋在對方的胸膛,忍住快要溢出眼眶的淚水,想讓自己鎮定些。

這樣太犯規了,這樣緊緊被擁抱,已經超過我的接受範圍了。可是為什麼要選這麼可怕的方式啊!只要擁抱是不是也太難了,所以才會用這種方式啊!

奧莉在心裡吶喊完的同時,兩人已經平安落地了。

良久後,眼看奧莉還不打算放手的馬可,輕拍她的頭,說:「這樣就算完成指令了吧。」

奧莉淚眼汪汪的抬頭看著馬可,細聲吐出一句話:「那個......我嚇到動彈不得了......」

「呃......等妳可以動我們在走吧。」馬可無奈的說。

嗯......我終於知道為什麼艾斯說閃光指令有夠恐怖了,明明平常對艾斯這麼做都不會有事的啊。

 

arrow
arrow

    雪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