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賓前輩,這是......」巴特洛馬歪著頭,看著手上粉色小卡上金色的字體。

《請巴特洛馬挑一件禮物送給卡文迪許》

「就...閃光指令,一定要完成才能回來。」羅賓擺著一如際往的表情。

「為什麼我非得送給那傢伙啊!!」巴特洛馬的氣憤完完全全的表現在臉上。

「如果你想不到要送什麼,我到是有個提議。」巴特洛馬湊上前,只見他的瞳孔倏忽的放大然後恢復成原狀。然後一臉迷茫的看相了羅賓。

「呵呵,要不要做......就看你自己了。」

❤❤❤❤❤❤❤❤❤❤❤❤❤❤❤❤❤❤❤❤❤❤❤❤❤❤❤❤❤❤❤❤❤❤❤❤❤❤❤❤❤❤❤❤❤❤❤❤❤❤❤❤❤❤

「所以,這就是我現在在這裡的原因?」卡文迪許一臉迷茫的聽著自己心上人(?)的解釋,一邊看著手上的粉色小卡。

「對。」

「要送什麼就快送,我可多時間陪你耗。」儘管卡文迪許這麼說,可是腦海裡卻是少女心炸掉的狀態。

「我要送的禮物就是......我自己。」巴特洛馬臉部紅氣不喘的說了令人害臊的話。對面那位金髮碧眼的貴公子已經嚇的炸毛,並且可以清楚的聽到理智斷線的聲音。下一秒,卡文迪許直接用公主抱把巴特洛馬抱了起來。

「喂!你...你在幹什麼啊,放我下來!!」巴特洛馬的臉不知道是憤怒還是害羞的紅了起來,面對卡文迪許明星般得燦笑感到了某種不知名的恐懼。

「你不是要當我的禮物嗎,想要當大明星的禮物也是理所當然的,我能理解。」

「喂!你有沒有再聽我說話,你是要把我帶到哪裡去啊!!」不理會巴特洛馬的抵抗,卡文迪許直直往她面前的旅館走去。

「話說回來,閃光指令真是個不錯的活動啊。」在進去房間以前,卡文迪許這麼說著。

arrow
arrow

    雪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