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沉的黑夜,在點點橘黃色燈光下向簾幕一樣被掀開。明明是一個無比安靜的夜晚,亂哄哄的思緒以及令人煩躁的心悸卻打亂了節拍。

「你也真難得,竟然會喝酒。」

坐在我身旁的她不忘調侃,抓起酒杯又是一飲。在昏暗的燈光下,能看清的只有酒杯裡反射的波光,還有她失去光芒的神色。

我並沒有理會她,只是啜了一口酒。很明顯的,她有心事,否則她就不會在這裡孤單的喝酒了,啊啊不對,是"打算"孤單的喝酒。

「呵呵,你......竟然能喝酒?」她的笑聲,了無笑意,揶揄的意味濃厚。

我沒打算搭理她,畢竟我的思緒以及無法再容納更多的她了。她似乎是沒趣了,自顧自的大口暢飲,一杯、又一杯。

或許,我是為了洩憤。看著酒杯裡金光閃閃的氣泡以及自己表情的倒影,下一秒將它一飲而盡。

而她似乎不滿足,在一杯又一杯的酒精裡徘徊,想尋找一絲醉意。但她深知她做不到,正因為做不到,她的倔強更驅使她這麼做。

「現在的你,在想些什麼?」

我在想,我有什麼資格想念心愛之人。比起那些摯愛之人在遠方的人,我似乎連想念的資格都沒有。

但她聽不見我內心的話語,將原本轉向我的那美麗的容顏再度面色彩繽紛的調酒。

「你不想回答也罷,反正你從來不在乎。」酒精讓她思緒漸變模糊了,難得她會這麼生氣。

大腦發出的指令要我停止假裝忽視,所以我只好開口:「那妳呢?妳又在想什麼?」

「我在想一個男人。一個笨拙不懂我心意的男人。」或許我先前不該那麼想,畢竟我想念的人所想念的並不是我,也毋須談論資格與否。

「他不懂我。他的舉動甚至讓我認為他根本沒有要懂我的打算。我懷疑我的存在從來就不在他的意識裡。」

宣洩完畢後,她又讓四五杯黃湯下肚。從她的眼角,緩緩的流下了名為孤單的淚水。

倘若她和我一樣就好了,如果她和我一樣能被酒精快速麻痺,就不用這麼痛苦了。

「妳......想表達什麼?」

「我想說,你雖然看起來是個十足聰明會耍小手段的人,事實上只是個笨蛋罷了。」

「妳這是什麼意思?」

「都說的這麼明顯了還不懂?還是說你是想像平常一樣,用你那套小手段對付我?」

她的臉變得無比通紅,大概是因為喝太多的關係。我替她抹去眼角的淚水,

「妳喝得太多了。」大概是我自以為是的關心反而引來了她的不滿,她眼角的淚水簌簌地落下。

我們倆僵持了許久。最後,她忍不住大叫。

「一定要這樣你才會懂嗎?」她起身,一個步伐伸手拉住了我的衣領,直到她那股熟悉的香味近到掩蓋過強烈的酒氣,我才發覺......

 

 

她口中的男人不是別人,而是我。

 

 

「你跟酒一樣,讓我醉心。」在唇瓣貼合前,她吐露出這一句話。

❤❤❤❤❤❤❤❤❤❤❤❤❤❤❤❤❤❤❤❤❤❤❤❤❤❤❤❤❤❤❤❤❤❤❤❤❤❤❤❤❤❤❤ 

難得羅這次會是清醒的那個ww

太久沒寫羅娜害我在碼的時候像花癡一樣的笑

arrow
arrow

    雪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