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2017.10.06)

 

這是一個來自很久以前的約定

「草帽當家,等我繞完世界一圈,嫁給我好嗎?」

「好啊,托拉男,我答應你。」

「草帽當家,要怎麼樣才能成為"海賊王"?」那一天,羅很刻意的問了魯夫這個問題。

「嘛......不就是繞行世界一圈回到原點就能成為王海賊王嗎?哥爾羅傑不就是這樣才當上海賊王的嗎?」

羅輕笑,堅定的看著魯夫,淡淡的說:「那麼我......早已當上海賊王了呢。」魯夫回以一個滿臉疑惑的表情。

羅起身,以緩慢的速度從魯夫身邊繞了一大圈,最後湊近魯夫右耳,對他耳語:「因為你,就是我的全世界,只屬於我的世界。」

魯夫想了一下,以天真爛漫的口吻說:「既然你已經成為海賊王了,那我們結婚吧!」說完,羅府身親了魯夫。

不同於以往的,這次羅以非常激烈的方式表達他的渴望以及熱切的心。

激吻了一陣子後,羅不甘心的放手。魯夫舔了舔嘴唇,回以燦笑。

「托拉男,生日快樂。我喜歡你,是世界上最喜歡你的人喔。」

「我也是,但是我是世界上最愛你的人。」

「托拉男,你想要什麼禮物啊。」

「真的什麼都可以嗎?」

「嗯,只要是托拉男什麼都可以喔。」

「那麼......OOXX」

「咦!」

「是你自己說可以的,草帽當家。」

停頓了一下,羅繼續說:「你就快點脫掉吧,天知道我忍了多久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arrow
arrow

    雪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