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托拉男,你在幹嘛?

某天下午,魯夫很稀奇的跑來圖書室找羅,大概是沒事可做才會心血來潮的想來看書吧。

「看書」

「什麼書?我也要看。」聽見這句話,羅急忙將書闔起,塞進前方書櫃,這種動作不免令人起疑。

「咳、草帽當家,這本書不太適合你看,我替你拿別的。」

「诶~我要看托拉男剛剛那本啦

羅隨手抽了一本地到魯夫面前,魯夫卻飛場不情願的嘟嘴,伸手抓住羅方才看的那本書,羅也一把抓住魯夫的手,阻止他的動作,不過並沒有成功。

「不行,草帽當家,放手。」

羅厲聲阻止,但絲毫動搖不了魯夫想看書的決心。兩人就搖搖晃晃僵持了一陣子,書櫃裡的書抵擋不了兩人的力道,碰的一生應聲砸在魯夫身上,而魯夫下面壓著已經氣到七竅生煙的羅。

此時,門輕聲的打開了,羅賓出現在門後

「哎呀,看來我好像打擾到兩位了,不用理會我,請繼續。羅賓捂著嘴竊退出房門,留下了一句引人遐想的話語。

「等等!妮可當家你誤會了。羅的臉全黑了。

「這本書好奇怪啊"如何成為好老公"托拉你怎麼會看這種書啊?

魯夫天真的詢問,羅沉默了三秒後緩緩開口。

......還不都是為了你。」

❤❤❤❤❤❤❤❤❤❤❤❤❤❤❤❤❤❤❤❤❤❤❤❤❤❤❤❤❤❤❤❤❤❤❤❤❤❤❤❤❤❤

這篇好短的說

最近靈感女神離我而去海賊學園打不下去了啊啊啊啊啊啊

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雪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