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請問找我有什麼事?」娜美對著眼前有著標緻臉蛋黑髮女子提問。她實在想不透,這個世界第一美人找這麼可愛她做什麼。

「妳是魯夫的夥伴吧。」漢考克上下打量了眼前頻頻點頭的小姑娘,拿過桌上的冰紅茶泯了一口,淺嚐味道。

「我問妳,如果妳深愛的男人一直不懂妳的心思,妳會怎麼做?」

不懂我的意思啊,魯夫常常這樣呢。娜美聽見心理的自白連她自己都感到悲哀。

「大概會三番兩次的解釋給他聽吧,只是那個笨蛋終究不會聽懂。不過為什麼是問我啊?」說到底,這種問題來問她這個假想情敵就很奇怪啊。

「哀家認為……妳比較好親近。」漢考克路出了難得的溫柔微笑,腦子裡已經計算過千百回要如何奪走魯夫的芳心,順便將魯夫身邊的桃花一一碾碎、殺個片甲不留。

「那萬一他有喜歡的人該怎麼辦,譬如說跟他很親近的人,又或著是能時時刻刻在他身邊的人。」

喜歡的人,如果說是像魯夫那樣的人,根本沒什麼好擔心的。

「嗯......雖說不是沒可能,但機率很低吧。」

畢竟喜歡上魯夫那個萬年大木頭的人,除了她這個笨蛋也沒其他人了吧。娜美的思緒轉了一圈,無奈地笑了笑。

「是嗎,那真是太好了。」漢考克鬆了一口氣,想起之前無數次的示愛、告白、跟求婚都一一被拒絕,她還以為要沒希望了呢。

「話說回來,只有我單方面被審問好像不太公平。世界第一美女海賊女帝,妳有沒有能提升魅力的方法啊?」

娜美單手拖著下巴,看著前方的絕世大美女,突然挺好奇她保持魅力的祕訣。

殊不知,漢考克一臉正色地回答:「哀家已經很美了所以不需要提升魅力。」

「是、是喔……那妳是怎麼迷倒男人的,可以示範給我看嗎。」

一分鐘的沈默像是足足停滯了一世紀那麼久,面對女帝殺來的目光娜美感到些許不適。

收回視線後,漢考克起身,將娜美從椅子上拉起。摟著娜美的柳腰,食指輕抬起她的下巴,動作一氣呵成行雲流水,湛藍的眼眸映照著娜美的影子。

漢考克嬌羞的樣子迷倒了在場的其他人,甚至連娜美的臉也不禁微微泛紅。

「就讓姊姊來好好教妳麼叫做魅力。」

漢考克在娜美耳邊輕聲吐露魅惑的話語,吐出的氣息刺激著耳膜。被震懾住的娜美表情停留了數秒,回神後只見漢考克已坐回原味,姿態如故。

娜美喝了一口要價三百五十貝里的水果茶壓壓驚,心底仍停留這剛剛被撩撥起的感情。

「不愧是女帝,我道行太淺了。」娜美露出微笑,接著說:「感謝指教,我學起來了。」

「學起來,然後呢?」漢考克盯著方才被她瞬間迷的神魂顛倒的女孩,不以為然。

只見女孩低語道出一項驚人的計畫:「這樣才能馴服我家那隻啊。」

arrow
arrow

    雪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