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熾熱的午後,娜美和羅出去約會,但是......

「羅,你覺得哪件好看。」娜美雙手各拿一件洋裝,站在羅面前比畫。

「左邊。」羅指著寶藍色的無袖洋裝說。

「好,那就這一件。我們走吧。」

娜美請人打包好衣服後,便勾著羅的手走出店家,一路上娜美不斷詢問羅想去哪裡或是要吃什麼東西,反常的行為連羅都看不下去。

「娜美,妳還好嗎,有沒有發燒或是身體不舒服的症狀。」羅輕摸娜美的額頭,確認她的有沒有發燒。

「我很好啊。怎麼了嗎?」娜美伸手抓住羅貼在他額頭上的右手,歪著頭對羅微笑。

「妳今天很奇怪。妳今天買東西竟然沒有漢平常一樣向店家殺價並且要了一堆優惠,反而我一決定妳就迅速打包好帶走。而且平常約會大多都是妳決定地點,今天妳卻不斷詢問我要做什麼。妳變得太可......溫柔了,怎麼回事?」看著娜美白晰的臉蛋透出微微的紅暈,羅繼續說。

「妳這麼溫柔,我會害怕。」怕妳是不是在策畫什麼陰謀,還是說妳其實。

「怕什麼。溫柔,不好嗎。」

「妳真的這樣認為?」

「你不是喜歡溫柔的女生嗎?」

「我不否認。」

「所以說我這樣有什麼不好嗎?我想讓你更喜歡我啊。」

「但是比起溫柔,我更喜歡凶悍的女生。」羅停頓了一下,繼續說:「就像平常的妳。」

「什麼嘛......所以你不喜歡現在的我囉。」娜美抬頭盯著羅看。

「當然不是,不管是哪個你我都喜歡,只是我比較喜歡妳原本的樣子。」

在回家的路上,娜美總是別過頭不讓羅觀察她的表情,最後羅終於受不了這陣沉默而開口。

「不過,我還是希望妳能變回來。」

「為什麼,當個溫柔的女孩子沒什麼不好吧。」

「可是,妳這個樣子讓我很不方便。」

娜美轉過頭,用疑惑的表情看著羅:「不方便?」

羅露出了他那天殺等級的腹黑笑容,意味深長的說:「妳這個樣子太可愛了,我沒辦法對妳下手。」

在娜美受到甜言蜜語攻擊的同時,羅一把簍住那美的要,在臉頰上留下一吻。

❤❤❤❤❤❤❤❤❤❤❤❤❤❤❤❤❤❤❤❤❤❤❤❤❤❤❤❤❤❤❤❤❤❤❤

「羅,你昨天是不是說我凶悍。」想起昨天羅的真心(?)告白,害自己一時亂了陣腳而沒注意那其實是在損她的娜美,決定找羅好好理論。

「我有說嗎?」視線從書上移開看到的是娜美氣呼呼的臉龐,害的羅好想捉弄她。

「明明就有,既然這樣下次要多收3萬貝里。」

「我說的是比起溫柔的女生我更喜歡像妳這樣的女生,不過...」羅撩起娜美垂下來的長髮,拉近聞了一下,然後說:「還需要我再強調一次嗎,『不論是哪種樣子的妳,我都喜歡。』」

再次近距離受到這麼猛烈的甜言蜜語攻擊的娜美,雙頰染上一片緋紅,別過羅強烈的注視,心裡再度OS:啊啊!這傢伙又面不改色的說出著麼令人害臊的話了。

「下、下次不准再說我凶悍了,不、不對,不準再有下一次了。」

「所以下次不用多收──」話都還沒說完,娜美爽快的往羅的頭上打下去。

「娜美,雖然我那麼說,不過我還是希望妳有時候可以溫柔點。」

arrow
arrow

    雪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