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索隆對培羅娜壁咚抬下巴胯下咚然後說我愛妳之後親下去》

「這是什麼TMD的指令啊...」看到這張卡片的索隆臉上布滿青筋,手上那張粉紅色的小卡也已經被揉的稀巴爛。

「你再看什麼啊?」看著索隆臉色一陣青一陣白又一陣紅的培羅娜,滿臉疑惑的用異樣的眼光看著他。

「沒什麼。」

如果不完成指令就無法像粉絲交代,想起這點的索隆嘆了一口氣,看了看培羅娜在看了看手上的廢紙,就這麼來回好幾次後,出聲叫了培羅娜。

「欸,妳能站到那邊嗎。」索隆比了比旁邊的牆壁,往培羅娜的方向走去。

「要幹麻?」培羅娜嘴上雖然超不情願的說著,但身體已經移動到索隆指定的位置了。

碰──!碰──!

一聲右手用力拍上牆壁,抵在她的耳側,一聲膝蓋用力底在牆壁上,左手輕抬她的下巴,就這麼霸道的將培羅娜困在自己與牆之間。

"咦!我、我被壁咚了!"

培羅娜立馬認清狀況,臉卻被強迫正視眼前臉紅的綠藻無法逃脫。

「喂…妳聽好了,我喜歡妳。」


突如其來的告白如點流般竄上培羅娜的身體,酥麻的感覺讓培羅娜差點暈了過去。在培羅娜還搞不清楚狀況,索隆已經吻了下去。

「啊!你、你、你是在幹什麼啦──!!!」

逃脫出索隆的桎梏,培羅娜整個放聲尖叫,雙手捂著紅到冒煙的雙頰。

「我說我喜歡妳,然後就──」

「這、這種是你不用說我也知道啊。」

看到難得害羞的培羅娜,索隆很乾脆把剛才被他揉的稀巴爛的指令小卡丟給她。

「什、什、什麼啊,下次要做這種事就先說啊!」

arrow
arrow

    雪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